close

 

 

﹥第一封。

李赫宰拿了件小女孩穿的薄外套,帶上皮夾、鑰匙和手機,將門鎖好後又繞到後院去。

「赫九!」喊了一聲後過沒多久,便有一隻中型土狗衝了出來。
「汪!」

赫九是李赫宰剛來到澳洲紐西蘭時撿到的一隻狗。
那時候的他剛從打工的地方下班回家,經過巷子時聽到嗚嗚的細微聲音,轉頭一看,是隻小土狗被裝在破爛紙箱裡,全身髒兮兮的,用著可憐無辜的眼神直盯著他看。看著小狗烏漆的黑瞳,他突然想起那個人養的那隻小白狗,有人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李赫宰覺得這話一點都不假,因為那隻小白狗有著和他主人一樣的無辜天真的清澈眼眸。

鬼使神差的,李赫宰蹲下身,然後一點也不怕那隻小土狗會弄髒他的白襯衫似的,將牠給緊緊抱在懷裡。

──突然好想好想那個少年。

後來李赫宰將牠抱回家,其實他並沒有特別喜歡小狗,只是突然想養罷了。一個人住比較寂寞,他只是想要有個伴而已。

小土狗一開始很抗拒李赫宰的接近,大概是被人拋棄過的原因吧,所以在李赫宰碰牠時牠都會微微顫抖,有時候還會咬李赫宰伸過去的手指--這點跟那個人的小白狗到是有點像,那隻小白狗不知為何,總不喜歡李赫宰,每次看到被小白狗咬的李赫宰,那個人總是笑得很開心。

後來小土狗慢慢長大成了中土狗,也變得特別依賴李赫宰,看到李赫宰就像看到食物那樣撲上去,這讓李赫宰有點哭笑不得。

而關於名字的由來,是兒時玩伴們取的名字,那群沒良心的傢伙總是把自己當狗的那樣叫他,所以赫九這名字也算是自己的別名吧,赫字取自自己的名字、而九…是因為那個人排名第九吧?李赫宰自己偷偷這麼下註解。

「走吧!」李赫宰將狗鍊拴在赫九的藍色項圈上,「去接你小主人囉。」


--


我的愛 李赫宰:

  啊哈哈、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寫信給赫宰吧?感覺有點奇怪啊(希澈哥:奇怪就不要寫了!)?
  赫宰啊,其實我最近心情有點不好。

  Bada牠…留下天空後就走了呢…
  啊、天空是Bada的兒子,你不知道吧?跟Bada很像哦,呵呵。
  Bada在天上會過的很好吧?赫宰啊,我好想牠,…也好想你。
  你最近過的好嗎?小銀…啊不是,是思海了吧?有沒有好好的呢?

  希澈哥和正洙哥還是不讓我出去,現在只有天空陪我,可是天空還小,哥他們只肯讓牠陪我三小時!三小時!還是讓東熙哥抱著牠給我看而已!你說他們是不是很小氣?

  不過天空真的很可愛哦!改天我在拍牠的照片給你看,嘿嘿。
  可是天空前陣子也生病了,在牠爸爸離開後沒多久…赫宰啊,看到天空那樣,我突然想到爸爸走的時候,我也生了一場大病呢。那個時候我還有你,可是現在,我只能這樣寫信給你而已。天空牠很難過吧,看到他這樣,我也很難過。

  啊啊啊,今天先到這吧!希澈哥最討厭我消極了,如果這封信被他看到大概又會被罵吧。
  赫宰、我這樣突然寫信給你,應該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吧…?

  我只是,突然很想Bada、突然很想你而已。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