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封。

也許是李赫宰照顧的好、或是李思海天生的身體就好,總之早上還燒得亂七八糟的李思海,到了近傍晚已經可以在客廳裡活蹦亂跳了。

「赫爸爸感覺好會照顧人啊!」李思海邊將李赫宰炒好的青菜端到餐桌上邊說。
「有嗎?」笑著揉揉李思海的頭,李赫宰把碗筷擺好。
「嗯!」李思海使勁地點點頭,隨後大眼珠轉了轉,「赫爸爸一定常常照顧海爸爸吧?」
「呃?」李赫宰愣了愣,腦海裡卻立刻浮現國中的時候,那少年生的那場大病。



本來李赫宰和李東海下了課都會約好一起回家的,不過那天李赫宰的社團有個全國性的表演他要參與,得留下來練習,所以他就讓李東海先回家。

誰知道天氣不佳下起了大雷雨,李赫宰下了練習後站在教室門口看了看屋外的滂沱大雨,正想著要不叫家裡的人來接他,同團的女團員就說要不赫宰同學我們一起撐吧?

李赫宰看了看那女孩,也是社團的主力,人品好長相好家世也好,白皙的小臉蛋兒因為剛練完舞而紅撲撲的讓人討喜。李赫宰想了想後點點頭,反正都順路。

一路上安安靜靜的,只有周遭滴答滴答的雨聲,學生皮鞋在雨中踩出規律的聲音,李赫宰低頭,想著今天是星期二,要給李東海補英文。

──赫宰同學和東海同學感情很好啊。女孩的口氣像是在說今天下雨了那樣平淡。
──啊、東海嗎。李赫宰微微歪頭。是吧因為從小一起長大呢。
──赫宰同學…。女孩略顯遲疑,李赫宰一直等她開口,卻遲遲等不到,在看自己家的那棟公寓後正要開口,女孩先開口了。我喜歡東海同學、很喜歡很喜歡,所以,可以請赫宰同學幫個忙嗎。

基本上李赫宰已經不知道女孩究竟說了些什麼,因為他看見公寓口,李東海撐著雨傘、手裡還拿著另一把雨傘,正面無表情地看著他。李赫宰急急忙忙的和女孩說了謝謝,然後跑進李東海的傘下後才發現他全身濕透了。他急了也慌了,從包包拿出幾張面紙要把李東海臉上的水珠給擦掉卻對方給閃躲掉。

──小海?李赫宰有些心急。
──本來是想給赫宰送傘的。李東海看著手中淡藍色的雨傘,輕輕扯起嘴角。看來是不用了。接著將雨傘塞進李赫宰手中,轉身跑進公寓。
──小海!!!

李赫宰也跟著轉身彎進公寓,熟練的和東海媽媽打過招呼後去李東海的房間,可惜鎖已經從裡面上鎖了。

──這孩子不知道搞什麼呢。東海媽媽走過來。剛剛一看下雨了就直接衝出去,也忘記要帶傘,等他一身濕的回來問他怎麼了,他也只傻笑幾聲說沒帶傘要怎麼去接赫宰。

李赫宰打發了東海媽媽後,就一直在李東海的門前徘徊,不論李赫宰怎麼解釋他都不肯出來,於是李赫宰只好又回家換了衣服打算從窗口跳,反正兩家正好在隔壁,陽台都相連。只是當李赫宰熟門熟路地爬進李東海房間時,被床上的他給嚇了一跳。

因為淋雨在加上心情低落的關係,李東海整整發了三天的燒,而李赫宰也請了三天的假陪在李東海的身邊。所以李東海完全清醒後的第一眼就是看見李赫宰累了趴在他床邊休息的模樣。李赫宰本來就是淺眠,在李東海稍微有動靜後李赫宰就醒了,看到李東海正靜靜望著他時,原本緊繃的神經一下就放鬆了,臉部線條也不自覺得柔和起來。

──太好了,小海你沒事。



是一陣電鈴聲喚回李赫宰的思緒,李赫宰放下筷子後起身開門,門外是一位戴眼鏡看起來頗為有氣質的女性,李赫宰認得出她,是李思海的班級導師。

「黃老師,這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啊、那個…」黃熙兒沒想到會是李赫宰來開門,愣了一下後趕緊推推因緊張而下滑的眼鏡,「我、我是來看思海的…思海感冒還好嗎?」
「嗯,好多了,明天就可以去上課了。」李赫宰微微一笑,「謝謝老師這麼晚了還來看她…啊、老師吃飯了嗎?要不一起進來吃?」
「不、不用了…」慌亂地擺了擺手,將腳邊的伴手禮拿起塞進李赫宰的懷裡後,黃熙兒匆匆忙忙地說了聲再見就離開。

「爸爸,是誰啊?」李思海從裡面探頭。
「是黃老師。」李赫宰走進屋裡,把禮盒放在桌上後又在餐桌前坐下。
「哦────」李思海不懷好意的偷笑。

全班的人都知道黃熙兒對李思海的爸爸李赫宰有意思,就李赫宰一個人不知道,真不知道該說是李赫宰傻呢、還是他在裝傻。不過既然李赫宰對於黃熙兒的示好視而不見,那麼李思海也不打算撮合他們,畢竟在她心中,海爸爸和赫爸爸才是一對!!!

「幹嘛笑的那麼賊?」
「沒──事──」

--

我的愛 李赫宰:

  今天妍珍來看我了。
  老實說,我嚇了一跳。因為我沒有告訴她我來美國的事情。
  她說是在韓國的鐘雲哥告訴她的,然後她最近有差來美國出,所以順道來看我。

  比起上次見面,妍珍好像又漂亮了許多,她笑著說可能是肚子裡的孩子給她加持。
  三個月了,第二胎,孩子的爸老愛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我聽著她略微不滿的抱怨,卻是滿臉的幸福笑容,輕輕地笑了。
  我不知道她孩子的爸是不是會介意妍珍第一胎是思海的事,總之她們沒提起,大概就是想刻意忘記吧,反正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幸福。

  思海過的好嗎?妍珍還是很常這樣問我。
  過的很好。而我也這麼回答她。
  嗯、因為有赫宰哥照顧嘛,呵呵。
  你們就那麼相信李赫宰那猴子啊!?←這話可是希澈哥說的哦,哈。

  赫宰,你幸福嗎?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