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封。

今天的天氣很好,氣溫適中沒有大太陽或著下大雨,迎面而來的風也不是會讓人覺得冷的感覺。藍衣少年總在這種天氣找李赫宰一起去踢球,想起足球,他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去踢球了呢,當初從少年那邊搶來的限量足球也一直擺在家。大概是因為沒有人陪著,他也提不勁了,下次見面,在找他去踢球吧!

經過巷子,一直走在前面的赫九突然停了下來,不管李赫宰怎麼拉怎麼拖怎麼喊就是不動,就這樣坐在那邊,然後看著前面正在施工的舊房子。那是當初李赫宰撿到赫九的地方。

「啊、李先生,是要去接思海放學嗎?」是鄰居的大嬸,這種時候住附近的家庭主婦總會站在家門口閒聊幾句。李赫宰會在這時候去學校接李思海回家,所以久了,附近的小孩都知道李思海有個很帥氣的爸爸。
「嗯,是的。」李赫宰笑著點點頭,然後指了指前面那排房子,「那些房子要拆掉嗎?」
「是啊,聽說之後要蓋公園呢,孩子們大概會很高興吧。」
李赫宰低頭看了看始終望著那排房子的赫九,少年跟他說過,狗是最有靈性的動物,一旦認定了主人,那麼牠一輩子都會認為他是主人,哪怕牠的主人對牠在不好。既然如此,赫九啊,你是在想那個拋棄你的主人嗎?

像是感應到了什麼,赫九轉過頭來衝著李赫宰叫了一聲,然後又恢復之前的活力,直直往牠小主人的學校方向跑。

李赫宰被牠拉著跑,回頭看了眼那排房子。
──等公園建好,帶著思海和赫九來踢球吧。
如果那個藍衣小子也在,就更好了。


--


我的愛 李赫宰:

  赫宰,今天好嗎?
  今天美國的天氣很好很舒服,韓庚哥帶著希澈哥去散步了,東熙哥剛把天空接走,所以我很無聊,又想寫信給你了,不要介意啊。

  赫宰還記得小時候,社區尾的那個小公園嗎?
  小旭說它要被拆掉了呢,有點捨不得。

  之前我們一群小孩子,總會在那邊玩到父母叫還不回家,正洙哥總喜歡玩躲貓貓,希澈哥還很不能理解(現在想想,大概是想跟永雲哥培養感情吧?),雖然他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們喜歡在大太陽底下踢球,而小旭最討厭玩躲貓貓了,因為他每次都當鬼,哈。
  那時候最難找的就是我吧?小旭還跟鐘雲哥哭訴,鐘雲哥看不下小旭的眼淚,居然就打算不找我了直接把小旭帶回家。近傍晚的公園很安靜,我躲在溜滑梯的下面的小空間裡,也不知道你們都回家了,可是怕一出來就被抓到,只好一直躲著,時間越來越久,蹲著腳有點酸了,可是周圍還是很安靜,我突然有些怕,理智和自尊正在抗爭中,赫宰啊,你就出現了。
  你大概不知道吧,夕陽光照在你的身上,雖然你露出平常常被我和永雲哥罵傻的牙齦笑,但那時候,我不得不承認,你真的是非常帥,讓人有種安心的感覺。你說:小海,終於找到你了!那一刻,我是真的想撲到你身上的(當然我也那麼做了,哈哈,你嚇到了吧?)。
  赫宰啊,你說,會不會就是那時候,我才慢慢開始注意你的呢?

  後來長大了,躲貓貓也沒意思了,於是我們就改成踢足球。臭赫宰,爸爸送我的限量足球都被你搶走了,為了那顆足球我流了一桶的眼淚你還是不還我,哼!…足球還在你那邊吧?要好好保存啊。
  突然想踢球了,下次見面我們在一起去踢吧!說好了哦。

  嗯…今天就先這樣吧,希澈哥他們回來了。
  赫宰,晚安。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