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封。

越靠近幼兒院,李赫宰嘴角的笑意就越大。
其實他本來是不怎麼喜歡小孩的,因為不知道是長太帥還是怎麼著,當小孩子被他抱在手裡,通常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哭。久之他也很少去接觸小孩,但是那個少年很喜歡孩子,他曾說他要生三個小孩,分別叫李天空、李海洋和李白雲。後來海洋這個名字給了金希澈送少年的那隻小白狗。

自從李思海來了以後,李赫宰就算在不喜歡小孩也不可能丟下她不管。他開始學會幫小孩洗澡、哄小孩開心、替小孩更衣、習慣有小孩在身邊的感覺,再也不是單身的生活剛開始他的確有點後悔為什麼要從朴正洙的手中牽過小女孩的手。

尤其李思海不像一般他認知裡的小女孩,總像那個少年一樣,不但意氣用事還莽莽撞撞的,在闖了禍後又露出無辜的表情讓人狠不下心來責備她。但總體來說李思海還是個可愛的孩子,水靈的大眼和隨時都掛在臉上的笑容在鄰居中很吃的開,真的就像到處得寵的小女王。到底還是那個人的女兒呀,李赫宰苦笑。

「赫爸爸!」才剛在幼兒院門口站定,李思海就衝上前來抱住李赫宰的褲管。
「思海今天有沒有乖乖的?」蹲下與小女孩平視,這才發現小女孩白嫩的臉龐上似乎又多了幾道和人毆打的痕跡,微微蹙眉,「又跟人打架了?」
「是那群臭傢伙先欺負俊天的!」李思海嘟起嘴,忿忿不平。
「俊天?」李赫宰愣了愣,李思海交男朋友了?
「是今天新來的同學啦、他們一直說俊天有兩個爸爸很奇怪…」李思海正想再說些什麼,就突然看到李赫宰後面的人,「朴俊天!」
順著李思海的視線看過去,李赫宰看到了兩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的男人,兩個人中間還牽著一個小男孩,那個小男孩似乎是聽到李思海在叫他,很快的掙脫牽制並跑過來。
「抱歉…」略矮的男人先開口了,臉色還有些蒼白,「打擾到你了吧…我馬上把俊天帶走…」
「秀秀!」一直站在他旁邊皺著眉的男人也開口了,「如果這邊也不行,那我們就搬走!」語畢後握住前一個男人的手,一臉的堅定。李赫宰突然想到,李思海說俊天有兩個爸爸…所以說…
「俊天的兩個爸爸?」不確定的發問。
「……」聽到李赫宰這樣問,金俊秀微微顫了下,朴有天則是不顧他的反對將他摟進懷裡。
「啊、我沒有別的意思…」李赫宰看見他們的反應趕緊擺擺手。

「有兩個爸爸有什麼不對!!!我也有海爸爸和赫爸爸啊!!!」正當那兩個男人還想說什麼時,耳邊就傳來李思海的大喊。金俊秀愣愣的看向李赫宰,後者只是苦笑。


--


我的愛 李赫宰:

  赫宰,今天也好。
  今天下午我的隔壁住進了一個小男孩唷,是白血病的小孩,叫朴念赫。跟你一樣有個赫字唷,嘻嘻。
  是個孤兒,年紀跟思海差不多,很有活力的一個小孩子。不過希澈哥說看他上竄下跳的好像猴子一樣,嘿。正洙哥也說感覺看見小時候的你,然後就認他做兒子了,所以才姓朴。本來是要跟著永雲哥姓金的,可是希澈哥說他才不要他姓金。
  赫宰你也知道我很喜歡小孩子的,所以現在不只有天空陪我,還有念赫,很開心呢!但是有時候我會和他打架,誰叫他老是欺負天空?東熙哥說我們倆就像小孩子鬧彆扭,討厭!我才不是小孩子了!
  我給念赫看了思海的照片,他說思海很漂亮,將來要娶她做老婆,哼哼,小小年紀的,眼光倒是不錯,我跟他說那你得好好巴結我,我可是你岳父,他居然鄙視我!太可惡了!
  嗯,雖然這傢伙是個小大人,不過有時候還蠻可愛的,我最喜歡看他被希澈哥捉弄時的表情了,哈哈。

  我把念赫的照片也寄過去了,讓思海看一下,叫她提防一下,不要隨便讓她跟別的男人跑啊,爸爸會傷心的,嗚嗚。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