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封。

李思海今早起來就渾身不舒服。
李赫宰要叫她起床上學的時候被她過分紅通的臉給嚇一跳。
急急忙忙的給她倒水又將溫度計塞給她,39點2度,發燒了。
大概是昨晚和朴家的俊天出去玩受風寒了吧,畢竟是女孩子,身體比較弱一些。

幫李思海請了假後,李赫宰又把半昏睡的女孩帶去看醫生。還好只是小感冒而已,不過看著平常活力充沛的小鬼突然這樣沒什麼精神病懨懨的,李赫宰還是很心疼。

「爸…爸爸……」吃過藥躺在床上休息的李思海輕輕地喚,小手還在空中胡亂抓些什麼。
「思海,怎麼了?不舒服嗎?」李赫宰聽到李思海的聲音,又匆匆忙忙地放下剛煮好的熱稀飯,來到他床邊。
「爸爸…不要、不要離開小銀好嗎……」李思海神色痛苦,嘴裡不斷呢喃著這句話,李赫宰愣了愣,才明白過來李思海口中的爸爸不是他。
「爸爸不會離開小銀的……」大手安撫著李思海的漂亮額頭,柔聲安慰她。

李赫宰明白,不管他跟李思海的感情再怎麼深厚,他終究不是她親生的爸爸。
其實當初朴正洙拜託他照顧李思海時,他有猶豫了一陣,畢竟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很大量的接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生的小孩,又尤其是像李赫宰這種自尊心特別強的人。他本來打算就這樣單身一輩子,不娶妻也不領養孩子,就和赫九安安靜靜的過日子。

只是看到李思海的瞬間,他足足愣了一陣,因為實在是太像了,不管是五官或著是整體的神韻,都像極了小時候第一次看見少年的模樣,差別只在於李思海是個女兒身。但這也在提醒著他,這個女孩是那個人的孩子。

是那個人和別的女人生的孩子。

關於這個事實就像卡在心頭上的一根刺,想拔除卻又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然後任由生長。李赫宰不是討厭李思海,甚至可以說他第一眼看到她就很喜歡──怯生生地躲在朴正洙的後面,連怕生的模樣都很像那個人──但是她血液裡流著另一個女人的血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而李赫宰討厭這個事實。

但是這個想法沒多久就被打破了。

『這孩子乳名叫小銀,還沒有正式的名字,你替她取個吧?』
『小銀?』
『嗯,是小海取的,他說一定要這個名字。』

──我們以後領養兩個小孩吧,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欸?那名字呢?
──嗯…就叫小銀和小海吧!
──啊?為什麼啊?
──傻瓜,因為我們是銀海CP啊。


--


我的愛 李赫宰:

  赫宰,今天過得好嗎?
  我有點不太好,因為感冒了。
  嗚嗚嗚,希澈哥和正洙哥把我狠狠罵了一頓,連一向很疼我的晟敏哥和起範都罵我了。
  可是不能怪我嘛,要不是為了替念赫蓋被子,我也不會半夜起床。

  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沉沉的,突然有點想念赫宰總會在我生病時照顧我的感覺了。
  是不是生病的時候就變得很會胡思亂想呢?
  最近會一直想起赫宰你啊……
  真是有點糟糕。

  赫宰也要和思海一起健健康康的哦!
  你知道的,我不喜歡人家生病。
  不過赫宰這麼健康,一定不會生病的!而且還有我每天為你禱告呢!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