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封。

聽說紐西蘭會下雪。
但隨著溫室效應的到來,李赫宰只在初次來到這裡的時候看過一次雪。

韓國的雪很漂亮,每次下雪的時候,李東海總會帶著可愛的兔子耳罩,然後在李赫宰的注視下穿上厚厚的衣服,接著拉著李赫宰出去踩雪。有時候興致一來,他們會把哥哥弟弟們叫出來打場雪仗,李東海從來沒被打到過,倒是打完雪仗李赫宰為了要保護李東海而幾乎全身都是雪,然後李東海就會夥同金希澈指著他不斷喊著雪猴子,李赫看著李東海笑彎的眼角和若隱若現的小虎牙只能無奈。

李東海的皮膚很白皙,每次看到他在雪地裡奔跑,李赫宰都會有種他是天使的感覺,也會有種,他下一秒就要消失的感覺。所以李赫宰一直一直抓緊他,就怕李東海會突然消失,但他卻是以「李東海的好朋友」這種身分……

李東海喜歡在雪地裡大吼李赫宰,喜歡對著堆好的雪人說話,喜歡在飄著雪的傍晚,和李赫宰並肩去散步溜BADA。

李赫宰喜歡在雪地裡看著李東海,喜歡聽李東海和雪人說話,喜歡在飄著雪的傍晚,和李東海並肩去散步溜BADA。


今年冬天很難得的下了雪,李思海很興奮,若不是李赫宰又將她給拉了回來並給她加穿上棉質厚外套,她恐怕只穿了睡衣就想衝出去。這點和看見了雪的李東海很像呀……

「赫爸爸、快點快點!」李思海站在院子不斷大叫著,「爸爸!我可以去找俊天嗎?」

李赫宰就靜靜地立在玄關,看著李思海蹦跳。


他還記得李東海說過,不論哪一年,不論是否結婚了,都還要在一起看初雪。
那時候的他覺得這個約定可有可無,因為他想他一定會陪在李東海的身邊,但是他從沒有想過,計劃永遠也趕不上變化。

大學三年級那年的秋天,李東海的行為詭異了起來,本來放學會一起走的,李東海突然說要自己一個人回家,下課也都跑得不見人影,就連假日時,李赫宰想約李東海看電影他也會拒絕。李赫宰雖然覺得奇怪,卻也沒有去了解,如果不是那天李晟敏拉著李赫宰去選他和曹圭賢的紀念禮物,他想他還不知道李東海那時候交了一個女朋友。

──小海?李赫宰愣愣的看著眼前的男女,他還記得那個女生叫簡妍珍,是李東海那個科系的系花,品學兼優為人溫柔大方,李赫宰知道她。
──啊、啊呀…赫宰啊…你怎麼會在這。李東海有些窘迫地摸了摸鼻子,那是他緊張時的小習慣。
──東海哥。簡妍珍有些疑惑地看著李東海放開的手。
--吶吶、妍珍你先回家吧。李東海笑得很不自然,簡妍珍看了看李赫宰,點頭轉身。

──小海,那是你女朋友嗎。在一旁的李晟敏自然是看到了一切。
──嗯…嘿嘿,本來是等在穩定一點就和你們說的。李東海搔了搔頭,有些不好意思。

但至始至終,他都沒有看過李赫宰一眼。

李赫宰不知道他是用什麼心情看李東海和簡妍珍走到一起的。
看著李東海為了討簡妍珍歡心而煩惱了三天、看著李東海因為和簡妍珍吵架而躲在房間裡、看著李東海要給簡妍珍生日驚喜而拉著自己計畫了好久,那些都是李赫宰從沒看過的李東海。

那些都是,李赫宰不想看見的李東海。

而那年冬天,李赫宰沒有和李東海一起看初雪。

--

我的愛 李赫宰:

  今天溫度三十八度,真的很熱。
  朴念赫那臭小鬼一直在我耳邊喊他很熱,搞到最後我也很熱。
  永雲哥說要帶他去吃冰,我抗議我也要,正洙哥卻突然冒出來說冰會傷我的胃,嘰哩呱啦和我說了快半小時的大道理才被永雲哥帶走,朴念赫臨走前還不忘給我一個鬼臉。

  赫宰那邊應該下雪了吧?
  真好,我好久沒有打雪仗和堆雪人了。

  上次小賢當著我的面說要帶晟敏哥回韓國看初雪,完全無視我閃亮亮的大眼。

  去年冬天美國也下了一場大雪,我只能在床上看著窗外飄落的雪,然後聽著始源和來玩的鐘雲哥的抱怨。鐘雲哥說他下次不要來美國過冬了,明明是來度假的卻要去剷雪。
  可是我想念韓國的雪、韓國的你……啊、我忘了,赫宰現在在紐西蘭。

  本來說好每年要一起看初雪的,但現在我們連下雪的時間和地方都不一樣。
  該怎麼辦?赫宰,我突然很害怕。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