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封。

今天一大早,把李思海送到學校去後,李赫宰打了通電話到公司去請假,接著又把車調頭往機場的方向開去。昨晚接到申東熙的電話讓他有點措手不及。

「神童哥!」李赫宰往出境口方向探,果然看到了三個熟悉的身影,「晟敏哥、圭賢。」
「哇,你們這果然很冷。」申東熙縮了縮脖子,「很難想像我昨天才在穿短袖啊。」

「哥怎麼會來?」方向盤一偏,李赫宰漫不經心地問著。
「臭小子,當然是來看你啦,我們不能來?說這什麼話?」在後座的李晟敏臉上愉快的表情和他說的話差了十萬八千里。


吃過午飯後又閒話家常了一下,李赫宰一直看著李晟敏和曹圭賢打鬧鬥嘴,偶爾在和申東熙一起吐嘈一下,突然覺得這種日子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過了。看到他們還是和自己記憶中的個性一樣──李晟敏還是那樣瘦小,但是卻又精力百倍、曹圭賢面對其他人還是很冷靜,但是面對李晟敏就會表現出小孩子的一面、而申東熙永遠都是滿臉的笑容,讓人看了不自覺也開心起來──說真的李赫宰很開心,就像回到年輕時的時候,十幾個人每周都會聚集在金希澈家吵吵鬧鬧的。

李赫宰還記得當初他離開的原因,其實不是他刻意離開,而是他已經找不到再繼續待在李東海身邊的理由了。既然李東海的身邊有了可以好好照顧他的簡妍珍,那麼這段感情也該埋在心裡了……

「其他人過得好嗎?」李赫宰微微偏頭,問。
「還不是都一樣,鐘雲哥和厲旭跑美國像跑他家後院一樣,都不知道他機票錢哪來的、庚哥和希澈哥也是快把家裡搬到醫院去了、正洙哥和永雲哥也是天天跑醫院的、始源和起範已經把醫院當成家了、我呢,則是幫忙照顧阿狗阿貓的。」申東熙笑,「就是念赫那小鬼有點吵,每天都會和東海吵架,東海也像個孩子似的和他吵。」
「…小海他、還好嗎?」

「對了對了我就是要跟你說這件事。」李晟敏推開一直黏在他身上曹圭賢,一屁股坐在李赫宰的旁邊。「起範說,小海他啊、下個月要動刀了。」
「……」李赫宰怔愣,他從沒想過李東海的病需要開刀。「主治是起範吧…那、成功率呢?」
「……」這下換李晟敏沉默了,不只李晟敏,連曹圭賢和申東熙也不語。


「百分之四十。」最後,像是受不了這沉默的氣氛。曹圭賢握緊李晟敏的手,另隻手比出了個數字。「這是起範哥,評估的最大成功率…」




「晟敏叔叔!」正當李赫宰想說些什麼時,李思海衝了進來,李赫宰看了眼時鐘,才發覺已經到了放學時間。
「小銀。」李晟敏高興地抱起撲過來的李思海,讓她在自己腿上坐好,「是思海了呢…思海過得好嗎?」已經很久沒有看見這小傢伙了,好像長高了啊。
「嗯!晟敏叔叔!赫爸爸對我很好哦!」李思海看見這些叔叔顯然很開心,接著左探右探,「希澈叔叔和正洙叔叔?…還有海爸爸呢?他們沒來看思海嗎?」

李赫宰看著李思海天真的可愛樣子,心裡就像被什麼梗住一樣難受。李赫宰抱過李思海,就只是緊緊抱著,彷彿把李思海當成浮木一樣。

「赫爸爸?」李思海的小臉上滿是疑惑,然後微微掙扎著,「爸爸、你弄痛我了……」
「思海、思海………小海啊…‥」

李東海,你知道嗎?
我們還在等你回來啊……

--

我的愛 李赫宰:


  赫宰,午安。

  人家不是都說夏天感冒的是笨蛋嗎?
  朴念赫那小笨蛋感冒了,哈哈。叫他愛吃冰!
  雖然我也感冒了,不過是那小鬼傳染給我的,所以我不是笨蛋。

  正洙哥這次沒唸我了,但是被希澈哥唸更可怕。
  你也知道,他生起氣來是只有韓庚哥才招架的住,儘管我很努力撒嬌了。

  他說我不該拿生命開玩笑。我很沮喪。
  我沒有這個意思,我知道我來美國的這段期間麻煩了很多人。
  正洙哥、希澈哥、永雲哥、韓庚哥、神童哥、還有為了控制我的病而一直加班的始源和起範,甚至說是來度假但其實是放不下我的鐘雲哥、晟敏哥、小旭和圭賢。
  我也不想麻煩這麼多人的,我有想過,要是李東海就這麼消失的話就好了。
  可是希澈哥一點也不看在我還躺在病床上,就直接給了我一拳呢。

  他紅著眼說:就算你不顧自己,也要想想李赫宰那傢伙啊!
  然後我就抱著他哭。很丟臉吧?可是我克制不住。

  其實我已經記不太得赫宰你的樣子了,我印象中的你好像還停留在我和妍珍結婚的那天。
  你笑著說:東海,恭喜你結婚了!嗯…不過我要去紐西蘭工作了呢……
  但我看見你眼角的淚。還有,你喚我的暱稱從小海變成了東海…

  起範說下個月就要開刀了,他沒說成功率多少,我也沒問,因為我相信他。
  念赫的病情好像突然加重了,他到現在還在我旁邊一直咳。

  赫宰啊、赫宰。
  我們…會好起來的吧?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