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封。

紐西蘭的天氣很好,所以放假的李思海拉著申東熙、李晟敏、曹圭賢,吵著要去遊樂園。

李晟敏對於可愛的東西一相沒有抵抗力,當然很豪爽地答應了李思海,不過這就苦了曹圭賢和申東熙了。

「思海不愧是東海的孩子…」申東熙看著一大一小玩得不亦樂乎,感慨地說,「都是小惡魔。」
「東海哥以前也是那樣嗎?」曹圭賢是先認識李晟敏,繼而認識他們的,雖然感覺得到李東海的小孩子個性,偶爾也會聽他們講些小時候的趣事,但對於他們的童年還是感到好奇。

「那時候的東海啊…」申東熙淺淺一笑,「就已經讓希澈哥沒辦法了呢。」
「咦──」曹圭賢驚訝,畢竟就連現在他們這麼熟了,曹圭賢也有點懼怕金希澈,儘管平常李東海也對金希澈沒大沒小大呼小叫甚至直呼他名字,金希澈不見得會生氣,就可看知他們感情多好,但曹圭賢從沒想過原來從小時候就這樣了。
「李東海可是唯一一個在希澈哥生氣時敢去跟他講話的人呢…嗯、韓庚哥當然不一樣。」
「可是能夠讓東海停止哭泣的人,好像只有……」

「只有赫宰。」李晟敏抱著已經玩累睡著的李思海,輕輕地說。
「是啊,只有赫宰。只有在李赫宰面前,李東海才能夠像李東海。」申東熙接過李思海。
「……」曹圭賢看著被橙色夕陽光包裹的李晟敏,再看看一旁的申東熙和李思海。

幸福,不過就是這麼回事啊……
我們、都會幸福的。



也許是李赫宰的關係,李東海這幾天心情都很好。
甚至還緊緊抓著李赫宰的衣袖,讓其他人笑他像個小孩他也不在意,李赫宰也保持那副傻傻的樣子任著李東海,但是每次到有關李東海的病情他又認真無比。

「小海,乖,把藥吃了。」吃飽飯後,李赫宰例行的將水和藥包遞給李東海。
「啊…這很苦!我才不吃!」李東海也例行地搖搖頭,堅決不接。
「……」然後是李赫宰的沉默。
「…我知道了,我吃、我吃還不行嗎?」李東海的投降,「你別擺那種臉了!」
「嗯,小海最乖了!」看著李東海乖乖的把藥吃下去,李赫宰笑著揉了揉那顆毛茸茸的腦袋。
「那是……」李東海抿著唇,也跟著笑了。

其實有時候,做那些小動作,也不過是想換來,你一句對我的關心。

「哼!」發出這聲鼻音的是隔壁床已經醒來的朴念赫小朋友。「才剛過中午就這樣,噁心死了!」
「要你管,咧!」李東海知道朴念赫是在氣朴正洙不給他出去玩,所以也不理他。然後假裝不經意地問起,「赫宰,思海過得好嗎?」
「嗯?哦,還不錯啊,聽說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雖然有些不明所以,但李赫宰還是乖乖的據實以報,但還沒說完就被朴念赫打斷了。
「呀呀呀!東海叔叔你答應我要把思海嫁給我的!」朴念赫又回復到之前的狀態,一點也感覺不出來他剛經歷過生死。
「喂!我哪有答應啊!」倒是李東海不滿了,「不然你問他!」語畢指指李赫宰,「他可是思海的赫爸爸,他答應我就考慮。」
「赫爸爸──」
「小鬼,我有讓你喊嗎!!!」

李赫宰看著因為吵吵鬧鬧的李東海和朴念赫而充滿生機的病房,嘴角不自覺的勾起。
幸福,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


我的愛 李赫宰:

  有你在我身邊,所以我,認識了幸福這名詞。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