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封。

李赫宰依稀記得。
有一次希澈哥的貓離家出走了,於是金希澈動員全部人只為了幫他找那隻貓。
本來想抱怨的看到韓庚那無奈的樣子就打消了念頭,有誰比韓庚更辛苦呢?

李赫宰和李東海走在街道上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偶爾李赫宰說了些話不合李東海意就會被揍,不過通常不會很大力,就是邊找貓邊打打鬧鬧。

面對李東海的暴力,李赫宰幾乎是無條件承受。
朋友們總會笑說,也只有李赫宰受得了李東海那小任性小脾氣。
每次聽到這種話李赫宰都只是傻傻地笑,李東海則是會撲上那人嘴裡嘟噥著。

李東海不知道,從很久很久以前起,就有一個人不求回報的默默守護他。
李東海不知道的……其實還有很多。

──希範!在準備過馬路的時候,李東海突然對著十字路大喊。

金希澈的貓就站在路中央,車子來來往往的經過,好像沒有人注意到。
李赫宰要李東海待在原地不要跑,然後看準紅綠燈的時機,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將希範抱起來。

──赫宰!

李東海看著一台廂型車闖紅燈,也許在下一秒就會撞上李赫宰,趕緊喊了聲男孩的名字,還好只是擦傷,李東海耳裡沒有司機的破口大罵,滿心滿眼只有那個人,所以趁著自己這邊綠燈快速地跑過去。

那種心裡升起強大的害怕感覺還差點讓自己絆倒,看到李赫宰坐在地上安撫希範的時候,他想也沒想就衝上前抱住了那瘦弱的身軀。

李赫宰被那股強勁的力道給嚇了一跳。
感覺到少年的顫抖,李赫宰一個反手將李東海攬進懷裡,大掌輕輕拍著微微抖動的背,沒有說話。
胸口的布料濕了一塊,好像什麼地方,也被那滾燙的淚水浸了濕。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過了許久,李赫宰輕輕說。

李東海不知道,那種感覺該稱為什麼,只是像個孩子不斷地對李赫宰宣洩。
李東海不知道,如果沒有了李赫宰,也許、也許,就沒有了李東海。

──下次,我一定要,一睜眼就能夠看得到你。李東海帶著哽咽的聲音說。

誰忘了當初的誓言。



李赫宰一進病房就看見李東海躺在病床上毫無生氣。
走到床前的家屬椅坐下,伸手將李東海的手握住,不知怎麼的,心一下就放鬆了起來。

但是緊接而來的是強大的疼痛感。
李東海不應該是那樣的。
李東海應該要很開心的。

李東海他──
李赫宰突然很想哭。

「李東海。」
「東海。」
「海。」


「快醒來吧。」
「我很久沒看看你了。」
「我想你的眼睛、你的小虎牙、你的小脾氣小任性了。」
「我想你了…真的、真的很想你……」

突然,一隻冰涼的手覆上了李赫宰滿是淚水的臉龐,李赫宰模糊地看著那人兒的蒼白微笑。

「赫宰……哭的話、不行哦……」

那次是你哭,這次是我哭。
我們公平了吧。

可是,哭的話不行啊……
原來我們,都是傻瓜。

在人生的道路上跌跌撞撞傷痕累累,最後,又回到你的面前,牽起你的手。


--


我的愛 李赫宰:

  下次,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我一定要,一睜開眼就能看見你。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