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封。

本來李赫宰是想去美國一趟看李東海的,但是李思海還在上學,不能就這樣拋下她不管。更重要的是,他怕他見到了李東海,會克制不住地想不顧一切的留在李東海身邊。

「那不如你去吧,我們先幫你照顧思海。」看著有些急躁的李赫宰,李晟敏輕聲說。
「可是哥…」李赫宰像個迷失的孩子一樣無助,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李赫宰就知道了,只要一遇到李東海,他的冷靜永遠不會出現。
「我知道你害怕什麼。」李晟敏將機票遞給了李赫宰,「後天上午的飛機,你有明天一整天可以考慮。」頓了頓,「就算只有一眼也好,不是嗎?」

他不想去,他真的不想去的。
李赫宰緊緊捏著那張機票,閉了閉眼睛。

腦海裡不意外的出現李東海大大的純真笑容,彷彿還能聽到李東海用柔柔的聲音喊著赫宰赫宰,接著是李東海哭泣的臉龐、生氣的皺眉、發呆的側顏、做錯事吐著舌頭的表情、向自己撒嬌的可愛樣子。

每一個李東海,都讓他深深的刻在腦海。

可是他不想去,他不想看到那個一向活蹦亂跳的李東海,躺在病床上沒朝氣的樣子。
其實從李思海被接到紐西蘭開始他就隱隱約約的感覺不對,可是他不敢去求證,他怕他得到的是他難以接受的答案。

他知道李東海生病的事情,但他不知道會這麼嚴重。
甚至需要到開刀的地步。

想來他和李東海也五年多沒見了,他以為只要不見面,那麼時間就會帶走一切。
所以他沒想過,李東海會和簡妍珍離婚、會得到腫瘤、然後他會和李思海生活。

就算只有一眼也好。
真的只要這樣、就會好嗎?








「海、東海?」
「啊,哥怎麼了?」李東海愣愣的回神,就看見金希澈蹙眉的表情。
「什麼怎麼了,我才想問你怎麼了,心不在焉的。」

當金希澈拿著午餐進來,就看見李東海直盯著窗外看,也不知道再看什麼,自己叫了好幾聲也沒沒得到回應。

「…哥。」李東海訥訥的開口:「我剛…做夢了。」
「哦?」將午餐隨意放到桌上,然後把已經快要枯萎的花在換了一束新的。
「我夢到…好多好多人,哥哥弟弟們…哥你們都哭著和我揮手,還有妍珍、思海、念赫,他們也是一直哭,我想說話但是沒辦法…」
「……」金希澈停下動作,他轉頭看著李東海越來越蒼白的臉色,似乎就快和他身上那套病患服出如一轍,什麼時候,那個活蹦亂跳的李東海,已經沒了朝氣?什麼時候,那雙會說話的星眸,已經沒了以往的璀璨?怔愣了會,金希澈就又聽到李東海細細的聲音。
「哥啊…為什麼…我都沒有夢到赫宰呢?」李東海向是問金希澈,又像在問自己,「我已經有多久沒見到赫宰了…為什麼就連夢裡也見不到他?」

「…呀!臭小子說什麼呢!如果你想見那猴子,就快點給我好起來然後滾去紐西蘭!!!」

金希澈看著又模模糊糊睡著的李東海,纖長的指尖撫過對方消瘦的臉龐,嘴裡低咒了一句。

--

我的愛 李赫宰:

  赫宰,過的好嗎?
  我今天又做夢了,可是依然沒有夢到你。
  你會不會生氣呢?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夢到你了。

  我聽說東熙哥、晟敏哥和圭賢去紐西蘭找你玩了。
  真好啊,我也想出去走走。
  要記得多拍幾張思海的照片回來啊。
  我想那小傢伙了。

  嗯…赫宰啊,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好想見見你。
  就算,只有一眼也好。

  那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赫宰、赫宰、赫宰。
  你知道嗎?只是這樣唸著你的名字,就好像,獲得了全世界一樣。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