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封。

晚上李赫宰做了個夢,他夢到他的四周一片漆黑,他大聲呼喊的聲音到處迴盪著。之後李東海出現在他眼前十公尺的地方,仰著小臉乖巧地看著他微笑,李赫宰先是一愣,然後邊叫著他的名邊向他跑去,但無論李赫宰怎麼叫怎麼努力向前跑,李東海和他的距離始終保持著十公尺,然後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最後消失不見。

接著,李赫宰驚醒。

抹了臉上一把冷汗,李赫宰慶幸那只是個夢。
但是又像在告知他什麼事情一樣。


第二天早上李赫宰把一些關於家裡和李思海的注意事項交代好李晟敏後,他背著裡面只放了幾件簡單的衣物和幾封淡藍色信件的背包,有些期待,卻又害怕地前往機場。

紐西蘭到美國,半個星球的距離。
李東海,你會不會也和我一樣…

怕見了面,思念就再也不會停下來。






今天天氣很好,朴念赫拉著李東海的手不斷地想出去奔跑。
李東海有些為難,但看到朴念赫失望的小臉最終還是點點頭,慎重地幫他把外套穿好李東海才緊緊地拉著他的手出了病房。

李東海站在樹下看著在草地上和其他小朋友追逐的朴念赫,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之前,彷彿也有一個人時時刻刻的和他玩在一起,像個跟屁蟲一樣老是跟在自己的後面。記得有一次,自己和金希澈他們玩賽跑,結果不小心跌倒了,哥哥們都在終點嘲笑自己,只有他邁著小步伐,慌慌張張地跑過來問自己有沒有事、然後背起自己,一步一步的往終點前進。

那個人有著小小的狹長黑眸,笑起來總是露出傻傻的粉色牙齦,似乎從有記憶以來,那個人就在他的腦海裡刻下了名字。

──李赫宰。

他總是對自己很溫柔,很了解自己所有的一切,面對哥哥們的惡作劇也不會發脾氣;他會在李東海笑的時候跟著笑,然後在李東海哭的時候輕輕拭去自己的眼淚,在李東海生氣的時候努力扮猴子,甚至在李東海結婚的時候…給了自己一個擁抱,然後說再見。


再見。

那時候的李東海,沒有想過這兩個字會如此沉重。
沒有想過…再見,其實是再也不見的意思。


早上起來李東海就有一種很奇怪的預感,他說不上來是好是壞,但他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所以他緊緊盯著朴念赫,生怕一不注意那小傢伙就給自己惹事。

才想著,就看見朴念赫拌到石頭跌倒,李東海愣了一下,接著衝上前抱起朴念赫要往急診跑,他記得朴正洙說過,白血病的小孩不可以流血…就在轉身的那一瞬間,他看到了那個朝思暮想的男人,就站在他面前十公尺,靜靜地看著他。

男人和他印象中的樣子差不多,細長的眸、英挺的鼻梁,差不多到,李東海以為他是在做夢。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豐滿的紅唇抿著,而身材似乎又修長了些。

「唔…」懷中的小傢伙低嗚了一聲,李東海趕緊低頭,朴念赫滿頭冷汗和緊咬下唇的動作提醒了李東海他正受著傷。

於是李東海將朴念赫塞進李赫宰的懷中,然後抓著後者的胳膊往急診室跑,嘴裡還唸著快快快,李赫宰怔了一下,看著前面著急的李東海淡淡地笑了。


還好你,還是跟我記憶中的一樣。
除了那白得刺眼的病患服。

--

我的愛 李赫宰:

  我想過幾萬種我們可能會相遇的情況。
  可是就是沒想過會是在醫院裡。

  其實我還在認為我是在做夢。
  直到你握住我的手說:「小海乖,念赫沒事的。」

  那柔柔的語調,徹底擊敗了我一直以來的偽裝,讓我在你懷裡哭得像個孩子。
  李赫宰,你該知道,在你面前,我從來就是透明、無法假裝的。

  所以你一定也知道…
  沒有李赫宰的李東海,就像沒有水的魚。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