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封。

小時候作文總愛寫些什麼歲月如梭、光陰似箭來形容時間過得很快。
拿來拖長字數的的詞卻讓現在的李赫宰深刻地感受到。

李東海動手術的日子就在今天下午。

早上的時候,金起範和崔始源拿著一堆儀器,把還在昏睡的李赫宰給趕出病房。
聽著裡頭吵雜的聲音,本來有點神智不清的李赫宰也醒了大半。

外頭站著的還有哥哥弟弟們,金希澈說也通知了李晟敏他們,但由於李思海所以他們沒辦法過來。李赫宰點點頭表示知道了,整個走廊又恢復成稍早的寧靜。

李赫宰看著走廊盡頭,一大把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讓本來有些不自然的白色牆壁也明亮了許多。病房裡頭的聲音持續著,雖然只是事前在檢查,但李赫宰還是有些擔心。

過了一個多小時,金起範才從病房裡走出來。

「東海哥的狀態不錯,下午手術應該可以照常開始,我先和始源去準備。」說完,就和剛出來的崔始源離開。

等到李赫宰回神,哥哥弟弟們都已經走進病房了,他也快步跟上。

「小海啊!」金希澈誇張的整個抱住李東海,「我還指望你給我完成反攻大業呢!」
「澈你說什麼呢……」韓庚一臉尷尬地看著剛進門的李赫宰。
「李東海!」朴正洙推開金希澈,一臉認真,「天堂可是你這失去翅膀的哥哥去的,你敢去你就死定了!」
「正洙哥你也不能去!」金永雲在一旁著急地大吼。
「小不點,雖然你的撒嬌可愛到討厭,但是你不向我撒嬌我會難過的!」金鐘雲一臉悲壯。
「東海哥,等你好了,小旭一定天天做飯給你吃!」金厲旭緊緊抓著李東海的手。
「東海叔叔!你答應我要把思海嫁給我的,不可以反悔啊!」隔壁的朴念赫也不忘參一腳。

李東海看著吵鬧的一群人,扯開了嘴角,淡淡地笑了。
他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最邊邊的李赫宰。

後者也是安安靜靜地看著他,一如李赫宰給他的形象,安安靜靜的、注視著李東海。


哥哥弟弟們總說李赫宰很傻,很無腦。
但是只有李東海知道,李赫宰很多事情都知道,因為他總是沉默地觀察一切,在大家都恐慌的時候,還有一個冷靜可以分析一切的人。

這是只讓李東海看見的一面。

當然也有李東海看不見,卻在其他朋友眼裡顯而易見的另一面。
──例如,李赫宰一遇上李東海的事就會無法冷靜。


李東海眼睛一眨也不眨地看著李赫宰,像是要把他的容顏整個刻進心裡那般。
然後,他看到了李赫宰的紅唇開開合合。

周圍很吵,但是李東海一下就能理解李赫宰的意思。

──我會等你回來,所以你一定一定要回來、回到我身邊來。



李東海沒有點頭或搖頭,只是嘴角的弧度又比剛剛更大了,笑靨如花。










「海爸爸、赫爸爸!!!」一個大約十來歲的小女孩,興高采烈地拿著一張紙,背著小書包跑進房子裡,後面還有隻小白狗跟著橫衝直撞。
「我們思海怎麼啦?」本來躺在沙發上看報紙的男人趕緊放下報紙,抱起氣喘吁吁的李思海。
「海爸爸!」李思海拿出那張紙,開心地指給男人看,「我又得了第一名喔!!!」
「嗯,我們思海真棒!」李東海獎勵似的在李思海紅潤的臉頰上親了一口,「晚上讓赫爸爸帶你吃海鮮。」
「小海,你不能吃海鮮的……」聽到李東海的話,在廚房忙碌的男人弱弱地探頭出來說了一句。
「有什麼關係嘛。」李東海嘟起嘴看著李赫宰,「是思海想吃海鮮的!」
「……」李赫宰不理他,又回到廚房繼續忙他的。





自李東海手術過後已經有四年了,在花一年的時間調養,現在的他除了體質比平常人弱了一些,其他都很正常。

李赫宰到現在都忘不了,那個午後,在經過五個小時後,金起範一臉疲憊但笑著說:「東海哥的手術很成功。」若不是崔始源擋著,他幾乎是要衝進去抱住李東海了。

金希澈本來建議李東海回韓國的,但是李東海搖了搖頭,說他想去看看,這幾年李赫宰生活的地方。於是李赫宰牽著李東海的手,回到了紐西蘭。


李東海看著門口的木牌子,上面有著李東海最熟悉的字跡,淡淡的笑了,然後更加握緊了李赫宰的大手。



李赫海



轉過頭,看見的便是李赫宰一如最初的溫柔臉龐。






「海爸爸,我昨天發現了一件事喔!」拉回李東海思緒的是李思海小聲而神祕兮兮的稚嫩嗓音。
「嗯?」
「就是啊…」李思海看了看廚房,確定李赫宰沒注意這邊,才把跳出李東海的懷抱,咚咚咚地跑進房間,手裡捧著一堆淡藍色信件出來。「之前啊,赫爸爸都會看著這些信然後看到哭!」

李東海接過李思海手裡的信。
每一封都是封面寫著李赫宰。

一如自己對他的愛戀。
心頭上,只剩那三個字而組成的名字。



                             【全文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