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封。

李東海瘦了不少,以前被自己養得白白胖胖的李東海不知道去哪裡了。

想到這裡,李赫宰又收緊了手臂,也許是太久沒見了,李赫宰覺得他怎麼抱也抱不夠。
懷裡的李東海已經哭到睡著了,長長的睫毛還沾著幾滴淚珠,而朴念赫的手術還沒做完。

過沒多久,朴正洙金永雲金希澈才急急忙忙地趕過來,本來想問清楚是怎麼回事的卻在看到李赫宰都愣了一下。

剛好手術室的燈也暗了,醫生從裡面走了出來宣布:「還好傷口不大又有第一時間搶救,病人現在沒事,這陣子多休息就行了。待會會送去普通病房,你們可以去照顧他。」

聽到這麼說大家都鬆了口氣,李赫宰放心地看著懷裡的人兒,要是朴念赫有什麼事,這小傢伙肯定會自責死的…

「你來了啊。」刻意壓低的聲音,李赫宰抬頭,是金希澈。
「希澈哥。」李赫宰微微點頭,幅度小得怕驚醒了李東海,「正洙哥永雲哥。」
「小海怎麼了?」朴正洙有些慌張地問,朴念赫才剛好起來,不要他又出了什麼事啊。
「沒有、就是看到念赫進手術室有些害怕而已…哭到睡著了…」語畢又摟了摟那過瘦的身子。
「先送他回病房吧,叫起範來看一下。」



「…哥。」李赫宰看著地板,吶吶地開口。
「嗯?」這是剛剛才到的韓庚。
「小海……他…」他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才好。

想問李東海他還好嗎,想問李東海過得好嗎,想問李東海想自己嗎,想問李東海好多好多事情,但現在卻也一句都問不出口。

那個總是明媚如雨後彩虹的少年,如今卻病懨懨地躺在病床上。
李赫宰的心就像被掐著那樣難受。

他用盡一切力氣守護的人,他拿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人。
要他怎麼不心疼?

「晟敏應該都跟你說了吧?」遞給李赫宰一灌水,韓庚問。
「嗯…」李赫宰點點頭。
「相信起範和始源嗎?」
「我…」

「那你相信東海嗎?」韓庚走到李赫宰的面前,認真地問。
「……」

──誰都可以不相信他,唯獨你不行。
──你知道,他要的,一直就只有你在他身邊而已。
──沒有什麼來不及或來得及,他始終相信著你會來。

──還好,你來了。


「赫宰哥,東海哥快醒了,你進去吧。」


--


我的愛 李赫宰:

  我又做了一個夢。
  這次,我終於夢見了你。

  我夢到了我在一個海邊,前面是白花花的浪,旁邊有一個小木屋。
  那個小木屋很像小時候我們畫的小房子,說長大後要一起住的。
  藍色的、外邊的木牌寫著歪歪扭扭的李赫海,那是被我嘲笑好久的你的字。

  我看見了一個彎著腰的背影,瘦瘦的身軀、窄窄的肩膀,還有一雙小細腿。
  那身影旁邊還有兩隻狗在打鬧,一隻小白狗一隻中型土狗。
  近海的沙灘上還有兩個小男孩和一個小女孩在堆沙堡。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樣的畫面很美好,溫暖得讓我想流淚。
  女孩兒似乎看見了我,不斷的跟我揮手,嘴裡還囔囔著什麼我聽不見。
  然後,那身影直起身,轉了過來,面對我。

  「小海,歡迎回來。」

  熟悉的細長眼眸,熟悉的傻氣牙齦笑,熟悉的溫柔,熟悉的你。
  於是我的全世界,只剩你的聲音,和你的身影。

                            你的愛 李東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長篇 Love Letter
    全站熱搜

    李小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